Monday, July 11, 2011

Satu Malaysia!

亲爱的首相,还是由我们来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Satu Malaysia》吧!
到底是谁暴力、是谁食言、是谁睁着眼睛说瞎话,全都在影片里、新闻报道里一览无遗!到了全马、甚至身处海外的马来西亚人民都动起来的这一刻,你们还是无知地选择自欺欺人!

国家动物园的故事之黄色集会后!
黃色集會過後,原本躲在床底下的獅王這才探出頭來強作鎮定說:「幸好!才不上一萬隻素食動物參加!大 部份都留在家,這些沒有參與集會的都是熱愛和平的!──我們不要被這幾千頭素食動物唬著!」貓頭鷹道: 「大王, 是五萬頭素食動物上街,並非你說的幾千頭!而且,在家裡沒有參與的,並非拒絕參與──他們只是不方便,他們在家裡都精神支持素食動物!」

獵 犬馬上喝止貓頭鷹:「胡說!沒這樣的事!」這時狐狸也趁機遞上經它剪裁的照片,說:「有圖為証,才幾千隻小動物而已,不足為患。」獅王這才安下心來,繼續 擺出自己的霸者風範:「我肯定。在家沒有出來參與聚會的,它們都是支持我的!」這 時,貓頭鷹搖搖頭:「大王!你又不是烏龜生的,也不是駝鳥養的,幹嘛拒絕接受現實──而且,聚會時,如果你夠膽的話,應該站出來走到前線去看一看。素食動 物們的聲音喊得這麼大,我們不能再裝作聽不見!老是看狐狸、豺狼提供這些報喜不報憂的照片,只是自欺而已……」話沒說完,貓頭鷹突然被狐狸用網套住,狐狸 說:「大王!貓頭鷹已經變節,它是素食動物派來的奸細,要擾亂肉食動物軍心。我現在就把它處死!」獅王點頭批准。它繼續聽狐狸報告說──留在家裡沒有出來 聚會的,它們都反對聚會──它們是肉食派的忠誠支持者。摘自《悦读书房

更多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