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ILI历史开创者旅程(History Makers)之后记:带着异象 直奔标杆!

自信主多年以来,心里一直有种非笔墨能形容的强烈感觉。或许可以这样解释...我心里很强烈并清楚地知道神要我为祂做事,但那到底是什么事,我却一点概念、连“莫莫”都没有。但我从不放弃向神寻求答案,边无间断地对身边的人做传福音的工作、一直都不敢忘记我的大使命和大诫命,并在各个方面和圣经知识上尽可能装备自己,只愿有天当神让我看到那清晰的大图时,我可以即时回应神说,I'm READY! 我可以马上为袮做这件事。但直到大学念完、即将出来工作时,我还是看不到人生的事奉、或工作的大方向,因此心里就开始紧张和纳闷。所以在这整个假期中,基本上是为这件事而纳闷。

而这营会使我看见每个基督徒成为有异象之领袖的重要性和必须性,并助我厘清我人生的异象、使命和目标,使我可以将眼光看得更远、在为人生的各个层面规划时可以策划得更全面,助我在未来的人生有能力为神活得更有深度,而不是只是停留于成为一个肤浅的基督徒。更重要的是,在天国的事工上可以做得更有效率。

最后,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在参加生命+宣教营最后一幕的经历。这将成为我一生的激励而带着异象、直奔标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