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Blogger又怎么啦!

Blogger到底发生什么事,居然不能用firefox log in!害我想七想八,以为我心爱的部落格从此就这样结束,不能再继续写帖了。吼~还好我还有试一下用Internet Explorer来开,哟!结果真的可以!Internet Explorer终于在这个时候可以派上用场了!哈哈!

嗯...我是不是应该换换一下用wordpress之类的呢?Blogger越来越多问题了,真担心有天它把我多年写的帖子弄消失,又或是整个Blogger倒闭什么的...我可会大哭半天!越想越担心,还是等考试过后有空了到处逛逛,物色比较好用的部落格网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