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糊涂记

前几天傍晚,在宿舍楼下的滤水机添完水好后,就遗漏我的手机包在那里。然后就赶赶的回到三楼的宿舍,开开心心的去洗澡。当时我完全忘了我的手机包,里面可有我的两架手机加一点点的钱呢!

后来洗完澡,想找手机时才发现它们不见了!左向右想,应该会是遗漏在楼下公众人来人往的滤水机那边!!当时才开始紧张,心脏简直快跳出来了!因为那天洗澡洗很久!想要马上冲下去找,但看看自己一副刚洗完澡的狼狈样,就赶快换衣服、乱梳一下头发。

头发梳一半,听到开门声,心想会不会是Jenny,因为听琦琦说她刚下去Study Room。我就赶快冲出去看,真的是Jenny!她手上拿的正是我的宝贝们!啊~感谢主感谢主!!它们还好好的在我的手机包里!她还怀疑这是不是我的手机包,就打电话给我,结果手机包里的手机在响,就赶快拿上来给我了!

啊!!我怎么会那么糊涂!发生这样的糊涂事,如果钱不见还是小事,手机不见,找不到家人、朋友才是重点。下次我不敢带两架手机出门了。真的吓坏我了。谢谢老爸上帝帮我看着它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