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化消极为积极!

例子:
1.我怕面对失败。
2.我从以前到现在我都怕面对失败。
3.我怕失败,因为我从来没有学会如何面对失败。
4.当我愿意不放弃,又知道上帝看好我,我就不害怕失败。
5.我现在就决定不放弃,就没有怕失败的理由。

填充: 
1。我不会_______。
2。我从以前到现在都不会_______。 
3。我从以前到现在都不会______,是因为我没有学会。
4。当我愿意学习,不放弃,又知道上帝看好我的时候,我一定会学会_____。
5。我现在决定要________,一定会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