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室友和我--午睡篇

我和室友都在考试期间,所以我们每天都很努力的啃书。

那天念到下午两点左右,我们觉得有些睏了,就说关灯一起小睡个半小时。结果她一睡就睡一个小时多。我就没睡着,不想读书就赖床赖一个小时。忽然间,我就看到她吓到,身体抖了一下,然后匆匆忙忙的起身看了电话,就开始一直说:“Oh My God!Oh My God!”。看到她这样,我当然也很紧张,就一直问她:“怎么啦?怎么啦?”。结果她好像没听见,就一直说Oh My God,然后就这样走出房门外。

当时我就心想,她今午应该没考试啊,怎么会这么紧张?还是她忘记今天有考试?...不久就看到她洗完脸走进房间,看起来稍微清醒了,我就问她发生什么事。原来...原来...原来她只是因为多睡了半个小时而已...哎呦!(...三条线...)

晚上睡觉前,我就再问她下午的事。当时她就觉得自己很搞笑,怎么会一直说Oh My God,而且问她N遍的《怎么啦》居然都能够没听见。后来,我就听见她跟她男朋友说下午的事,还很不好意思的说下午应该有吓到我。

唉唉,我想她最近的考试压力太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