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我们在天上的父》

歌手:《王子音乐》 专辑:《为主来梦想》

我们在天上的父
感谢发自我内心深处
你保守领我走过寂寞和无助

我们在天上的父
你明了我一切的苦楚
你看顾领我走过崎岖的人生路

没有别的名字像你一样完全接纳我的过犯
没有别的名字像你一样永远到永远完全得胜
拥有权柄 荣耀 尊贵 和能力
我称颂你万有主宰

我们在天上的父
感谢发自我内心深处
你保守领我走过寂寞和无助

我们在天上的父
你明了我一切的苦楚
你看顾领我走过崎岖的人生路

没有别的名字像你一样完全接纳我的过犯
没有别的名字像你一样永远到永远完全得胜
拥有权柄 荣耀 尊贵 和能力
我称颂你万有主宰

没有别的名字像你一样完全接纳我的过犯
没有别的名字像你一样永远到永远完全得胜
拥有权柄 荣耀 尊贵 和能力
我称颂你万有主宰

我们在天上的父
感谢发自我内心深处


这首诗歌,
无论我听几遍,内心还是一样那么的感动,
因为句句歌词
深深的表达了我对神的感恩
及歌颂神的尊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