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最幸福的事!

昨天我们的属灵伙伴又多加一个人啦!恭喜恭喜!哈哈!现在我们四个人每个星期一起灵修三次。很开心呀。

昨天每个人要讲出个人的代祷事项时,就说为我未信主的家人祷告。当然,我又会像以前一样跟新属灵伙伴介绍我的家庭成员,不然新加进来的属灵伙伴(Connie)不懂我每次说的阿姨、大妹小妹等人是谁。我就开始很自然、很开心的介绍啊。结果我还没介绍完,她就开始流眼泪。我就有种三条线的感觉。这是我遇到第二个朋友听到我说我的故事我还没哭,对方先哭、而且不能接受世上会发生这样事情的人。因为她觉得我很可怜这样啊,我就安慰她说不会啊,我的人生非常精彩啊,怎么会可怜啊?我觉得很平常,没有什么很特别。因为我身边有太多拥有特别的家庭背景的朋友。她就说她真的不能接受怎么会有这样的事。因为她真的来自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所以她好单纯,单纯幸福得让我羡慕到不行。

虽然我的起跑点跟她不一样,但是能够成为基督徒,就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感恩!^^

1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