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堕胎合理论?

有人认为在胎儿还未成形、还未有理智、情感、意志之时,胎儿不过是一团的细胞,所以在这个时段堕胎是没有什么不对的。

真的吗?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我要称谢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为奇妙,这是我心深知道的。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处被联络,那时,我的形体并不向你隐藏。 我未成形的体质,你的眼早已看见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注:或作“我被造的肢体尚未有其一”),你都写在你的册上了。》圣经--诗篇139:13-16

对神来说,生命没有意外。
当我还未成形、甚至尚未在世上度一日,我的神不但早已知道我叫陈美妃,还在我未认识祂以前就先爱我了。

怎么会有人忍心说,这不是生命,而轻易的剥夺了一个本来有机会可以活在世上的胎儿的生命呢?

我的上帝一定很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