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灵修小品

我若不是喜爱你的律法,早就在苦难中灭绝了!》诗篇 119:92

是啊。
若不是上帝的律法,我真是早就在苦难中灭绝了。
不是肉体上的灭绝,乃是灵魂永远的灭亡。
如今的我,却承蒙神的恩典,享有无限幸福。
不是因为我有多本事,乃是神不曾嫌弃我。
纵使是在污泥中成长,我的生命不一样,因为我是上帝亲自管教的小孩。

我看万事尽都有限,惟有你的命令极其宽广。》诗篇119:96

不懂是否年纪大了,还是经历了一些事,尤其一段友谊的启发,使我对这句话越来越有感触。

所以从前有许多执着及钻牛角尖的小事,我已经选择放手。


因为我渐渐明白,原来人生中应该有更重要、更有意义的事值得我去拥有,而不是把眼光放在已经成为历史的事情上。

而我的上帝,永不改变,因为祂的信实直到万代。


神的智慧真是无人能及,只愿此生不断继续谦卑揣摩学习,不愿为愚昧无知之人。

敬畏耶和华,乃是智慧的开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