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代孩子表达心声...

做父母的、做儿童教导工作的,不要总是觉得你走的路比孩子长、吃比较多的盐、看过比较多的事、经历比较多的困难...

纵然那是事实...

那又如何?

对孩子来说,你的心态是一种骄傲...

如果你总是这样觉得,也常常告诉孩子说,:“你遇到的事算什么,你受过的伤害算什么,能跟我比吗?”

我想这样的心态永远都走不进孩子的小小世界里,孩子只会在你面前把自己的心关闭起来。

更甭说你可以期待以后孩子会继续把自己的心事告诉你,

因为反正你都是以为我受的伤没有你经历的坎坷路大。

所以,没有什么必要告诉你我的心情。

因为你也不曾在乎,甚至觉得没有必要在乎我的感受,

因为你觉得我只是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