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代祷

诗巫的医院诊所真的有让人生气到咯。因为我爸常常肚子痛,大约持续一年,几次去验血、去照什么什么的,还花了几千块,医生都说没事,没照到什么。还好我爸爸有去古晋诺玛医院检查身体,因为总觉得肚子一直痛,不放心,结果查到肠里有肉瘤,而且那时医生查到时当下就割了一粒肉瘤拿去化验。感恩哦,还好是良性的。然后今天爸爸和阿姨又去古晋诺玛医院报到,明天早上才会动小手术。这个手术很特别,是用机器从嘴巴伸进肠里,把剩下的两粒肉瘤夹出来。现在的医学真是有先进到咯。除了诗巫还是那么的落伍...

最觉得有点生气的是,我爸他们居然今天才告诉我他们在古晋,明天要动手术了。也没有告诉我前几天就已经去古晋检查身体!真的是啊!之前还骗我八月尾才会去检查身体...算啦,他们出于好意,不要让我担心。

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们,为我爸爸明天的小手术祷告哦,愿耶和华带领整个手术过程,手术可以平安、顺利进行。也求神赐我爸爸有颗平静安稳的心,因为他看起来不会怕,也知道是小手术,不过不知道他真正心里会不会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