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使命

我即将带着重大的任务回家,也带着任务去宣教营,而且一定带更大的任务从宣教营回到现实。

我期待这次的宣教营。我的心也准备好了,准备聆听神要对我说的话。

今天,又再一次感受到生命的短暂及提醒自己要《珍惜》。

生命绝对不是偶然,呼吸也绝对不是理所当然的事。

更重要的是,我依然记得我的使命。

相信神在掌权,万事在神手中,并且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上帝的人得益处!

天父,给我智慧,让我可以有智慧的成为传福音的桥梁。

或许这一次的事,就是一个很大的转折点。

天父,求你应允我多年流泪的祷告。

妃,回去要加油!

2 comments:

Lydia Ong Ping said...

看到你的《使命》,也让我得到激励呢!!加油。
你一直都已经在准备了喔!天父必看顾你,只要你随时准备好,预备心...敏锐的心!
冲冲冲...苏贞昌!!(福建话)

said...

哈哈。三条线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