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前几天,我心情郁闷,心里一直在想着一些问题。当时有想过要问许先生啦,但是没有行动。

结果,我次日早晨就做了肌肉超紧绷的恶梦,还梦见许先生。虽然有恐怖到,但是很有启发性啦。

不是很清楚记得画面,但是重点还记得。

当时我梦见很多很多会认识的朋友,只是现在已经不记得是谁了在我的梦里了。

我梦见许先生做了很大的错事(什么事?我就不说啦!因为也只是梦而已)。但是当时我居然不觉得许先生做错事,还很支持他这样。然后梦见他做错事后跟许太太等人(忘记还有谁了,梦的画面太散了)逃到我们这些爱徒都不知道、也无法跟他联络的地方。我知道梦的整个过程超紧张的,但是我记得结局是我看到我、尊源、思樱、等等会认识的朋友在一个小房间(其实都会认识,而且都是生命营的义工。只是不记得是谁了)正在穿白色长袍的衣服。然后当时尊源就说了一句话,许先生不在,LifeGame还是要继续进行下去。这句话很清晰、很清晰。这是梦的最后画面。

但是我当时还没醒过来。我就在梦里回想整个过程,那时才发现,为什么我不觉得许先生做的事是错事呢?明明是错事,为什么当时没有发现他做错。还是因为其实知道他做错,但却选择假假不知道。就像自己,很常时候,明明自己做的是错事,为什么选择袒护自己,让自己无知的一直错下去?这是第一点启发。第二点,梦里的Lifegame只是其中一个传福音的管道。纵使有人软弱跌倒、不再做传福音的事,神还会兴起别人来为神传福音。拯救灵魂的事会一直做下去,直到那一天的到来。

很奇怪自己会做这个梦。虽然梦境跟想问的问题好像无关,不过,真的给自己很大的提醒。

回去要跟许先生讲这个梦。他应该会有三条线的感觉。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