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乱乱的

这两天上线快多了,所以就很努力的赶快上载一些照片上来咯。哈哈。很乱的照片。

我们第一次一起煮、一起吃~
其中一餐~
杂菜汤~

我们煮的饭菜,还有很多,只是选择几张放上来咯。

第一次坐Sunway免费的巴士,所以拍照留念下。

在Sunway Pyramid拍的。好像是在low yat的3JC吃自制面
Sunway Lagoon...只是跟这只东西合照,没有去里面玩。没有空去。
偶然拍的圣诞树 宿舍底楼的Study Room,让我们很方便温习功课。 我家里穿的拖鞋。我的朋友骂我怎么买这么粉红,因为我太多东西是粉红色,所以朋友说要排斥我。听了三条线。哈哈。
Sunway Pyramid部分夜景,很美很美。

送机~那个手机的黑影好好笑~
那个华强以为我会哭得很惨,结果没如他所愿。很感动他也来送机咯!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