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大家好!

昨天跟前天从早上八点上课到晚上十点。昨天早上五点半就起床了,晚上回到家收拾一下,跟在这里的朋友聊天一下到一点才睡。一睡就到今早睡到十点半才起床,补充前三天的睡眠和体力,可见我是多么的累。哈哈。前天更厉害,早上七点多吃一片面包,上课到两点九,三点才吃午餐,三点半又开始上课到十点。回到宿舍十点冲凉洗衣好吃饭。十一点才吃好朋友打包给我的饭。我明天也是上整天的课。我妈妈问我会不会读傻去,整天上课。我就说,你以为是我愿意的吗?哈哈。我拿这些科,上课时间本来就是这样,累也没办法。还好有买mp3来录音,以防自己太累没听到重点。

本来我的朋友昨天有去团契,但是因为发生好多间教会被攻击的事(是因为ALLAH这个字眼),所以我们这边的牧师取消教会的活动。而我整整半年无法参加团契和崇拜,因为刚好有上课。我第一次感觉去教会是这么的困难、也是第一次感觉身为基督徒的危险。所以昨晚跟我朋友聊到这些事时,心里好多感触。不晓得我们可以这样很开心的去教会敬拜神,这样的现象还可以维持多久。还好我带了很大本的灵修版圣经来,虽然没办法去教会,但至少还有上帝的话可以安慰我。今天我难得没课,就和朋友一起煮午餐。下午可能会去sunway pyramid买一些日用品。

基本上,在这里的生活已经适应的七七八八了。也没有什么习惯不习惯这么忙碌的生活。生活太忙了,根本没有时间让我去想念在诗巫舒服的日子。因为这里的讲师、大学的软硬体设备、安全管理等等的素质都非常的好。大学很大,我的方向感不怎么好,但是这里到处都有指示牌,所以自己一个人去上课也不担心迷路。

我想说的是,我过得很好,这里的生活也很舒服。所以不要担心哦!如果你看到我写的这篇文章,就用祷告来扶持我。求上帝天天差派天使天军在我前后左右保护我,给我每天够用的恩典来过每天的生活,并且让我可以很小心的照顾自己的健康和做时间、金钱的好管家咯。也让我有聪明智慧来学习,因为课业真的很繁重。最重要的是,无论面对任何处境都能持守自己的信仰,常常依靠上帝。纵然这里有许多的诱惑,我也不会偏离神的真理。谢谢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