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听到这样不堪入耳的事发生时,我可以说什么?做什么?还是你希望我听完可以与你一起愤愤不平,站在你这一方?这样的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你们之间有什么分别呢?不都一样吗?只是你吃完嘴巴擦得比较干净罢了。没有以身作则,有何资格彼此埋怨说教呢?够了,我累了,这样的事我真的很不想管。我的眼泪已经不想为这样的事而流。你们给的失望和伤害够多了,多到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我将来的婚姻和家庭。在你们当中,我感受的不过是虚伪。

唉,神哪,袮必然看见我的苦情,但这样的咒诅何时才会停止呢?我巴不得马上回到袮那里去,但我的责任尚未完成,求你刚强我呀。愿袮使这咒诅化为祝福,就好像当年袮给亚伯拉罕的福份一样。这是孩子今日内心最深的祈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