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以基督的心为心:爱和谦卑

 这就是我的床啦~哈哈!
无论我在哪里,我都会把我所住之处变成一个很温馨、很舒服的家。
这就是我尽快适应新环境的最佳方法啦。
这是我用心布置的角落,提醒自己要一直学习爱的功课。

人与人的相处,无论是家人、朋友、夫妻、同事等,都是一门高深的学问。相处之时或许会有意见不合的时候,又或许会有不一样的生活态度,不一样的家庭背景、不一样的性格、不一样的价值观...因此摩擦和伤害是难免的。但这些事处理得怎样就得看自己的道行、还有爱神的心有多深了,更重要的是有多了解耶稣在十字架上饶恕的爱。

愿我这一生学习以基督的心为心,学习把身边的人、所发生的事,当成是神磨练我顽固的菱角、塑造我品格的计划,纵使那放下自我的学习过程是挣扎的。这是孩子今天的祷告。--爱和谦卑

《父啊!赦免他们,因为他们所作的,他们不晓得。》 路加23:34
《神阻挡骄傲的人,赐恩给谦卑的人。》 雅各4:6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like those sticker on the wall... use what kind of sticker o?

said...

Helen, this is not sticker actually, but designed by myself. Haha! If u wants, just give me ur email address, I will send the doc to u. U can print them from A4 paper, then cut it and use gum stick on the wall.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