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我很开心

今天的心情特别好~很开心。就是很单纯的开心。打扫、吃饭、上课、休息...开心~

我昨天就平平安安到达Sunway了,然后就开始为房间大扫除、换床单、还学费、去Pyramid购物等等。哇,真的累到腰酸背痛。我想学校最大的改变就是从Sunway University College变成Sunway University!效率真的快到让我有点吓到,因为我回家的时间不过是一个多月。为学校感到光荣呢!

要提一件事,就是很不能接受强一直说我哭。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他说我哭。而事实上,我真的从来没有因为离开家而哭过。我也不明白,在家在外都一样自己照顾自己,不过是出去读书,而且科技发达,可以随时通电话、开webcam,所以有什么好哭、又有什么好舍不得?日子不都是一样过吗?唉,我要怎么讲他才会相信呢?我是很容易流眼泪,不过在这个点上,我真的没有眼泪。或许可以这么说,我在心灵层面上并没有很依赖我的家人。从小到大,跟家人相处的时间很少。所以,生活是否自己一个人,都习惯了。

无论如何,管他怎么掰,我还是希望自己天天开心~
开心~
学业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