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Last day of 2010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一年又过去了。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不晓得为什么,心里有很多感触,心情也很复杂。我是不想回忆过去,还是不想面对未来,我也不知道...

这几天发烧,让我想起许多自己曾经做过的蠢事,还有人生中许多的遗憾。唉,对自己有很多的失望,许多的失败让我跌得遍体鳞伤,连我自己都没有办法原谅自己的愚蠢。为什么我无法跨越自己,战胜困扰呢?一直质疑自己,或许这从一开始就是一个错。

真想放弃。

倘若你一只手叫你跌倒,就把他砍下来;你缺了肢体进入永生,强如有两只手落到地狱,入那不灭的火里去。倘若你一只脚叫你跌倒,就把他砍下来;你瘸腿进入永生,强如有两只脚被丢在地狱里。倘若你一只眼叫你跌倒,就去掉他;你只有一只眼进入神的国,强如有两只眼被丢在地狱里。

此刻,特别明白这段经文的意义。
《当毅然放弃任何使我离开神的人、事物。》

2010年,有许多的甜酸苦辣,唯神的恩典够用,救赎洪恩浩大、怜悯赦免我这如此不配的罪人。
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孩子心里对神最深的感恩。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向着标杆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

2011年,只祈愿自己做个合神心意、清心等候又爱神至深的女人。

3 comments:

如晦 said...

But Martha was cumbered about much serving, and came to him, and said, Lord, dost thou not care that my sister hath left me to serve alone? bid her therefore that she help me. And Jesus answered and said unto her, Martha, Martha, thou art careful and troubled about many things: But one thing is needful: and Mary hath chosen that good part, which shall not be taken away from her. Luke 10:40-42(KJV)

如晦 said...

今天的隨聊之中,我是如此的感想,讀四福音書最深刻的感覺,便是耶穌來到世上的時候,有的人喜歡他,有的人討厭他,但絕沒有人認為他難以接近而不敢靠近他。如果這福音讓一個人抗拒,也許在某一層面來說,他便失去了主的本意。

而對於像您那樣服侍的女孩,耶穌曾如此說:“你為許多事操心忙碌,但是最需要的只有一件,您已經選擇了那上好的分,是不能從您身上奪去的。” 加油啦~

said...

其实我是很容易跌倒的人,并没那么完美。知识与行动总有一些距离。痛恨自己的软弱。所以更需要如此的提醒自己。

谢谢你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