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没有爱

我若有先知讲道之能,也明白各样的奥秘、各样的知识,
而且有全备的信,叫我能够移山,
没有爱我就算不得甚么。《林前13:2》

给我当头棒喝的一句话,让我醒悟。
父哪,赦免孩子的骄傲。
我是这样的不配、污秽和软弱。

我只愿可以因敬畏袮、选择爱袮,
而含泪放下自己,
行出爱、
还有行出袮的智慧。

含泪 悔罪 祷之。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1 comment:

如晦 said...

愛主是宗教化亦是信仰化了是不可不分辨的。當在信仰與宗教的儀式中遇見矛盾的時候,也許回歸到“愛”這字上是總沒錯的。因為耶穌的教導是,誡命中最大的是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其次亦相反,就是愛人如己。這兩條,都是愛的誡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