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好热...中暑了...

这三四天来一直觉得想吐,直到今天琦琦说她不舒服,我帮她刮痧时顺便叫她也帮我刮刮才发现----我也中暑了!难怪我一直想吐,几天都不舒服...今午帮琦琦刮痧之前自己还把全部的午餐都吐出来先。我跟琦琦还真是有难同当、彼此刮痧...哈哈。只是自己后知后觉,没发现自己中暑,我还以为我是因为吃了奶粉制品反胃。现在好多了... ^^

宿舍周围的树砍了好多好多,也难怪宿舍这么热,身边朋友好几个都中暑生病了...
祷告祈愿明天会下雨,天气会比较凉,晚上可以睡得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