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Fireproof「搶救愛情40天」

这部福音电影是一部真人真事,讲述一个消防员挽救婚姻40天的过程。
如果想看简介及一些电影背景的话,就去这里看吧。

当时看完这部电影的时候,我心里第一个想法是,我真希望我的父母是真正的基督徒。或许因为这样,一切都会改变。不过我仍然选择相信神的心意是美善的。

让我开始眼泪决堤的对白是:

消防员对他爸爸说:“她(他太太)不配,爸,我不会再做下去了。
我怎么能够对一再拒绝我的人不断的表达爱意呢?

当我听到这句对白的时候,我的眼泪一直流。
是啊。
我也是一个这样不配得到上帝的爱的人。
我一次又一次的选择拒绝天父的爱、
选择背叛、
选择伤害天父。

但是上帝说,就算我不配,上帝也一样爱我。
上帝还是一样不断的对我表达祂对我最深的爱。

对我来说,
选择对一个不断伤害自己的人表达爱意,是何等困难的一件事。
那绝对不是世俗的常人所能表现出来的行为。

但是上帝就是有能力、也能够这样的爱我。
无条件的为我牺牲。

十字架就是爱的证据。
而耶稣基督是最伟大的牺牲。

这样的爱,还可以去哪里寻找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