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你看得见神吗?你摸得到祂吗?

昨天跟琦琦灵修到这节经文,特别有感触。

Psa 138:3 我呼求的日子,你就应允我,鼓励我,使我心里有能力

很多人听到我的故事,就会说,美妃你很坚强。
其实我真的一点都不坚强,以前每次家里发生什么事,我心里会有许多的恐惧和不安。

但是,神却是真真实实的在我呼求的日子,祂就应允我,鼓励我,使我心里有能力

当神使我心里有能力时,我就可以很勇敢的向前走。

在宣教营跟一个人传福音传一半时,她问我,你看得见神么?你摸得到祂?你怎么知道祂存在?

我当时停了几秒,想了一下,就告诉她,

“不,我看不见祂,也摸不到祂。但是,祂确实存在。我的神不是用眼睛看的,我的神是用心灵和诚实拜祂的。没有我的天父上帝,没有今天的我。是我的神使我可以勇敢的面对我的人生,是神使我心里有能力向前走。虽然我看不见祂,但是我真真实实亲身经历祂的爱和同在。”

我的信仰绝对不单只是一个信仰罢了。

很多事情可以随便,但是我不会对我的信仰随随便便。《自 伟语录》

我的上帝绝对是我一辈子的坚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