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我的roomate居然梦游!

昨晚凌晨时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就是我的roomate居然梦游!真的是吓到我!

事情是这样的...

我昨晚大约一点这样躺在床上还睡不着,眼睛还挣得大大的。大概是因为收到花太兴奋,睡不着,哈哈。而我的roomate早就睡得很熟了。当我面对着我roomate的床躺着,想酝酿睡意时,突然,我就看见她从床上爬起来,边用双手把头发束起来,然后用日式的坐姿坐在在床尾。当时我就觉得很奇怪,她不是已经睡着了吗?结果我还没想好答案,她就开始用食指指着床头的枕头开始很大声的说骂人的话!(类似你为什么要这样做!)而且当时她的左手还继续束着她的头发。这也是我到现在都不明白的地方,为什么骂人的时候要把头发束起来。哈哈。由于平常她跟我说话都不会这么大声,所以当时我就吓到,我就在想她是不是在骂我啊?我还没回过神的时候,她又继续躺下去睡了。

我当时就有一种很严重三条线加一粒汗的感觉。我就很确定的知道她是在梦游,而且一定是在做噩梦。其实平常她晚上睡觉很常会说梦话,我也习惯了。只是昨晚夸张了些,居然梦游,真的吓到我。哈哈。后来我半夜起身去厕所,就看到她的睡姿还真的不是很好看,我想她应该还在做噩梦,真是可怜。不懂是不是读书压力太大。哈哈。

今天早上看到她醒了,我就把昨晚她梦游的故事告诉她。她居然完全不知道她做了什么。我就一直笑,她也一直笑。她还一直问我为什么她骂人的时候要把头发用手束起来。我当然不知道啦。哈哈。不过她说她昨晚真的在做噩梦,睡得很不好。我就觉得很好笑,当然啊,这么大声骂人也,当然累咯。哈哈。

很无厘头啦。

算是生活趣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