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2604感恩三周年07-10

天...谢谢你。我很感动!
虽然今天你不在我身边,但是你对我的爱和关心却从来不离开我。
因为你,让我觉得自己好幸福。
谢谢老爸上帝带领我们三年的感情,愿耶和华继续赐福我们。
也愿我们能因为彼此而更加爱神,并且一生学习爱的功课,努力经营这段感情。
还有,我好想你。 ^.^
在这里,我要特别谢谢王萍和琦琦。愿耶和华赐福你们!我们会记得你们今天为我们所付出的。

3 comments:

小杨 said...

愿神继续带领着你们前面的道路,在任何事上,继续荣耀神的名,要在众人面前,彰显神的名。加油哦。。。

Lydia Ong Ping said...

玫瑰枯萎了啦。。因为花瓶的主人没那么多爱咯。。没办法继续灌溉它们。。哈哈哈~

said...

三条线!!!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