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盲肠炎?!

星期五那天四点多开始胃痛,后来渐渐蔓延到肠及盲肠。吃完晚餐、走出校门口预备去团契的时候,肚子突然变得很痛很痛。与我一起走的Jenny看到我脸色苍白、一直冒汗也很紧张,因为我痛到包包都拿不起。我就临时决定没有去团契,当晚的领会也临时找人替代。

回到房间躺在床上的时候真的是痛到眼泪都飙出来,心里一直祷告,拜托老爸上帝,希望不是盲肠炎。因为很麻烦,得动手术。书都读来不及了,哪有空去动手术割掉盲肠啦!

厚,结果不知痛了多久就睡着了。结果醒来的时候没那么痛了。但是我发现不管走路、还是平躺还是会痛。我就心想,如果是盲肠炎的话应该会很痛,那我不至于痛到那样,应该没事。若情况还是没有好转,第二天逼不得已要去看医生了。

结果,我的肚子在接下来几天就慢慢不痛了。我好感恩,神听了我的祷告。起初我是不确定那是否是盲肠炎,我只是认为那不过是肠有点发炎。结果我昨天去问教会以为做护士的姐妹、跟她说我的情况的时候,我才知道那是盲—肠—炎!!!吓死我了!!!

谢谢上帝听了我的祷告,我得好好照顾我的肠了!但是到底要怎么照顾,我也不知道。它躲在我的身体里面我怎么看得到啊?!我都没有蹦蹦跳跳咯。人家吃饱就去睡觉啊。怎么会有盲肠炎呢?!

无论如何,我现在没事!谢谢上帝听我祷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