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天国的投资

无论这决定的结果如何,我都深深感谢神。

可能有人会认为,这是很不值得的、很荒谬的决定。

可能有人会认为我大概是为了某某人。

可能有人无法认同我的决定,觉得我浪费精神、浪费金钱、浪费读书的时间...

错了。错了。错了。

让我心甘情愿、很理智的决定的原因有二------

一,天国的投资永远是最值得的。
(致王萍,以ACCA的角度来说此事的话,这投资是绝对值得的,纵然我们不晓得结果会如何。站在朋友的身份,真诚的谢谢你。)

二,我心里实在万分感激母堂对我多年的栽培,让我可以在教会认识神、敬拜神、事奉神。因此我心里真的很迫切的想把从神而来的福分与母堂的弟兄姐妹分享,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未信者可以跟我一样得到永生的盼望;基督徒的信心可以更加坚固、并且更加乐意的委身事奉。

1 comment:

如晦 said...

我只為我的心——林黛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