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回来前一天再去买买买~~~

星期日那天,也就是回来的前一天,考两张,早上九点到下午十二点三。然后下午从两点考到五点三。真的超累的。但是考完试就突然觉得很有精神,再继续去SunwayPyramid闲逛。哈哈。
SunwayPyramid的布置~ 我来拍一张~
本来我们能用买东西的两百五收据想换后面的小老虎,但是那时晚上九点想去换时已经没有了!呜呜呜~几失望一下的~要换的话第二天得再去买到两百五来换。他们每天就限制只有发放一千只而已... 伤心...
我们拍一张吧~ 我在3JC吃的午餐~Cheese饭~不错啦~

我的晚餐~我真是肥了回来啦!哈哈!
好吃哦~
这是我朋友吃的泡菜~我觉得超难吃的,但是她就觉得很好吃... 这是朋友叫的饭~

这是我回来的前一天考试要念的书~这只是一月的讲师笔记,没包括课本就这么多了哦!厚还没关系,看到笔记里的字吗?是超小的~这才辛苦!因为考试,那几天都没睡好,因为太多东西要念了。在这里几乎天天喝咖啡提神。所以,这次回诗巫,一定要好好的补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